就业进行时|beat365亚洲体育在线举办第四次线上招聘会

发布者:徐晓伟发布时间:2022-05-11浏览次数:252

就业进行时|beat365亚洲体育在线举办第四次线上招聘会

为了提高我院毕业生就业率,推动学生高质量就业,510日,beat365亚洲体育在线举办了第四次线上招聘会。本次招聘会邀请到新疆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面向我院园林专业进行招聘,共有45名毕业生通过线上方式参与本次招聘会。



本次线上招聘会由beat365亚洲体育在线就业辅导员阿依沙吾列·达吾列提汗老师主持。



招聘会上,公司负责人普丽群(第一设计院院长),王璐(第七设计院院长)分别从单位概况、行业地位、学术研究及工程项目等方面向毕业生们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让同学们对公司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在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积极同企业负责人询问福利待遇、岗位要求、招聘条件等方面的问题,公司介绍人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积极与同学们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展现了同学们强烈的就业愿望。



本次线上招聘会充分发挥了beat365亚洲体育在线在就业服务工作中的桥梁与纽带作用,增加了同学们与用人单位直接对话的机会,保障了毕业生就业工作有效推进。今后,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我院将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克服困难,创造条件,继续邀请企业开展招聘活动,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在此也提醒各位毕业生,结合自身情况,尽早准备,积极主动寻找工作。面对求职,不要胆怯,相信通过你们的努力定能找到满意的工作。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