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亚洲体育在线前往乌市植物园、种苗场慰问看望实习学生

发布者:徐晓伟发布时间:2023-04-22浏览次数:157

beat365亚洲体育在线前往乌市植物园、种苗场慰问看望实习学生

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学生实习管理,421日,beat365亚洲体育在线副院长马荣及风景园林系主任朱军带领教师代表前往乌鲁木齐市植物园、种苗场慰问看望正在参加生产实习的园林201、园林19A、园林2203学生,并代表学院为同学们送去了慰问品。



马荣副院长及朱军系主任与同学们亲切交流,深入了解学生的实习实践情况,询问实习体会及收获,十分肯定大家吃苦耐劳的工作精神,激励同学们巩固专业知识、提升专业实践能力,把理论知识与实践工作相结合。同时,提醒同学们假期期间注意安全,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范技能。

  随后,同学们对学院领导老师们的关爱关心纷纷表示感谢,大家非常高兴地分享学院慰问品。



马荣副院长、朱军系主任与乌市植物园、种苗场实习基地老师们进行交谈,对基地老师们的辛苦指导表示诚挚地感谢。同时,两个实习基地对我院学生实习期间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表示愿意支持、配合我院实习基地建设,希望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双方学术交流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促进科研合作,实现双赢。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