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beat365亚洲体育在线举办“教育教学实践基地”共建座谈会

发布者:徐晓伟发布时间:2023-05-16浏览次数:228

主题教育|beat365亚洲体育在线举办“教育教学实践基地”共建座谈会


为了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515日下午,beat365亚洲体育在线邀请乌鲁木齐县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靳欣,乌鲁木齐县农业农村局党委副书记、局长胡成志来院商讨“教育教学实践基地”共建事宜。beat365亚洲体育在线院长阿地力·沙塔尔、党委委员、园林系主任朱军出席活动,学院各系部教师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阿院长从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发展等方面介绍了beat365亚洲体育在线的基本情况,表达了对共建教育教学实践基地的愿景。乌鲁木齐县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靳星对beat365亚洲体育在线的办学能力表示肯定,并从人才引进、培养、实训等方面表达了合作意向。



随后双方展开了深度交流讨论。乌鲁木齐县农业农村局局长胡成志表示,乌鲁木齐县以农林牧旅游为特色产业,在生态、景观设计、林果和病虫害方面有很多可以合作的切入点。beat365亚洲体育在线党委委员朱军表示,乌鲁木齐县有独特的地理位置优势,可以加强合作,通过项目把不同专业老师连接起来,以项目带动基地建设,同时推动产学研发展,实现共赢。



经过热烈的交流讨论,双方达成一致共识,今后将加强深度合作,推进产业发展的同时不断凝炼科技成果,通过科研带动当地经济蓬勃发展。




Baidu
sogou